七尘•空

写手,画渣画手,喜欢百里守约和赵云以及迪卢克姥爷和魈,乙女向,主MC我的世界,王者,原神,无聊随便写写小说

情人节(1)

迟来的情人节哈

目前正在画情人节的我x终炽的一些人😄

所以发的时候都可能是三月多了吧……(求原谅)

含红,深(下一篇)




红莲



今天是情人节,你凭着你活泼开朗的好性格,收到了来自班里男生大部分的巧克力,再加上常有美救美的好习惯,女生送的友情巧克力也是有很多的。“喂!空!接着!!”你刚转头,就发现前面第四桌的男同学,给你扔了个巧克力。单手接住对方扔过来的巧克力,眯起一只眼睛,微笑地在次从抽屉里拿出自己做的巧克力扔给对方“thank   you这是回礼!”对方向我摇了摇手表示感谢,然后就跟其他男生讲话去了。

你在在一次从抽屉里面拿出了一个透明袋子包装的条形巧克力吃了起来,这是你给你自己做的,从里面拿出一个吃了起来,叼着一边露出另一边,在心里赞叹自己的手艺,开心的看着手中的手机‘哈哈(ಡωಡ) ✧我的手艺又进步了(๑> ∀ <๑)’

“唰!!”班里的门被打开,现在是午休时间,班里还有些学生没走,所你与班里的那些没走的人看向正在开门的红莲,红莲看到这里时愣了一下,不满的“嘁”了一声,然后直直向你走来,丝毫没有注意旁边其他人的目光。你有点吃惊,这家伙不是跟深夜吃饭去了吗??!怎么回事!

只见他向你四处打梁了一下,然后定定的看着你,你被他看着慌了,开口问道:“干嘛—”班里的其他人看着你们俩,开始偷偷拿起手机,准备拍下今年的情人节头条报刊。红莲看瞪一下那一边拿手机的人,在心里恶骂了深夜。然后说道:“我的巧克力呢?”你有点愣,这家伙竟然在向你要巧克力!!?你这是在嫌弃你自己粉丝不够吗?我从来到学校的时候就看到一大堆女生往你们班跑??你这是在搞什么?

很多的疑问瞬间写在了你的脸上,红莲看你这个样子,略有点生气“嘁,白痴。”听到对方正在骂你,本来打算直接反怼回去的。可是红莲一只手伸向你头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你靠近,咬掉了你遗留在唇外的巧克力。这这这!!这丫的!搞什么!红莲看着你的表情变化,心情有点好,咬掉了口中的巧克力。然后起身,擦掉你嘴的残渣含入口中,接着拿起桌上的巧克力“这就归我了”



后记


当天下午就在校论坛传开了你和红莲在教室里热吻!!

什么“红莲和空在校热吻!!”

“红莲与空恋情报光!!”

甚至连深夜都有!

“红莲,空,深夜三角恋!”

尼玛(◣д◢)

上天,你饶了我吧(ಥ益ಥ)





end


写的不好哈~

深夜的在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