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空

写手,画渣画手,喜欢百里守约和赵云以及迪卢克姥爷和魈,乙女向,主MC我的世界,王者,原神,无聊随便写写小说

从手机来到现实(2)

这里设定为原创女主,不喜欢的左上角点一下就行了。

可以点开主页来看其他目录哦~

然后就是我觉得我改不了

         果然,还是一点都不习惯家里有两个人啊!空看着守约,忙里忙外的在厨房里做早餐,跟个贤妻良母似的,再看向抱着你手臂睡觉的庄周,啊~人生圆满了。只见守约端着早餐走了过来,放到桌上说道:“召唤师大人~请用早餐。”因为手臂还在庄周手上,无奈之下看向守约,问道:“守约你不坐下来一起吃吗?”原本以为是自己做的饭菜不好,召唤师大人不喜欢。可是没想到召唤师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不一起坐下来吃吗?瞬间百里守约的耳朵就竖了起来,漂亮的狼尾在后面甩动“真的可以吗?!”你看着守约这样不得愣了愣神‘天啊!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强忍着想要去摸他耳朵的心情,微笑的对着他说道“没事~坐下来吧~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看着守约整个身子突然僵硬了一下,机械的走到餐桌那边坐下,就这么定定的看着你。

‘天啊,饶了我吧!要不要这么可爱?’

我把旁边的庄周叫醒然后一起吃早餐,今天没有什么工作,所以只能呆在家里。跟着两个帅哥呆在家里,天啊!

在自己发呆中,完全没有感觉到旁边的庄周已经吃完早餐起来了,百里守约也在发呆中,也没有注意到。庄周无奈的看着两个人,然后走到客厅的沙发那边坐下,无意间瞟到了召唤师大人的书包,双手将它拿了起来星空的颜色让人感到漂亮,原本要伸去打开它的手停顿了一下

庄周心想‘好像……还没有跟召唤师大人到那种亲密的地步吧?’

索性还是拿起书包问了一下“召唤师大人,这是您的书包吗?”听到庄周正在叫我,咽了口中的食物,转头看向庄周,对方竟然在拿着我的书包。“啊~是我的啊~怎么了?”坐在沙发上的庄周再次问了一下:“我可以打开看一下吗?”我笑了一下,回道:“可以啊~你要是觉得无聊,可以去参观一下~或者看看电视也行。”庄周点了点头,表示回应。然后四处看了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房间。

‘这里就是召唤师大人的房间吗……果真一样啊…’庄周在心里想到。因为之前召唤师第一次把它买回来,跟人机训练的时候,他就从显示屏上看到过这个房间,果真一样。 走到书桌前,发现书桌上有一本画册,打开一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短篇漫画,画的是司马懿和诸葛亮的,最后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标签。‘千万不能要司马懿看到。’“哈哈~召唤师大人还真是有趣~”确实不能让司马懿看到啊~再往后翻一页,真是很多的计算公式了。看。‘看来召唤师是拿这个本子当计算公式的本子。’庄周坐在召唤师床上,拿出了专门给他配置的手机,要想重新回王者大陆的话应该睡一觉就行了,毕竟他刚才亲身体验过。如果真的要回王者大陆的话,他们也只能在现世晚上回去,刚才回去是晚上。那么晚上回去的话,也就是白天。

坐在召唤师床上的庄周,打开手机玩起了王者,选了自己的英雄,然后莫名其妙的躺了下去。‘召唤师大人的床……好舒服…’


在外面的空,正帮着百里守约洗碗。守约对着召唤师说道:“召唤师大人,这些事交给守约就可以了。”空轻笑了一下,继续洗手中的碗“没事,我们不是一家人吗?而且我在水吧工作也要经常做这些活。”再次听到召唤师承认自己是家人的守约,尾巴一下子炸了起来,摇啊摇啊摇,很是可爱啊!空看着都在摇尾巴的守约,不禁轻笑了一下,守约的心情都从尾巴来传达啊“哈哈😄~守约,你真可爱啊~”对于突如其来的表扬,守约居然很是美好的脸红了,果断转头过去洗手中自己的碗‘这个其实也很好撩啊~’站在空旁边的守约耸着耳朵,脸红的低头看着手中的碗筷‘怎么办?心跳止不住啊!召唤师真的……’守约的眼睛悄悄的瞟向你,然后又脸红的迅速低下头。

和谐一片————————

        

太迟了,这一次更新。

下一篇来个买菜风波,守约仔仔买菜围观。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