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空

写手,画渣画手,喜欢百里守约和赵云以及迪卢克姥爷和魈,乙女向,主MC我的世界,王者,原神,无聊随便写写小说

始线(2)已修改


小学生文笔😁不喜欢看不勉强,退出去即可。

可能会玛丽苏(大概)

今天的衣服▽


始这边



         始来到公司后,直接往经纪人的地方去“跟我来。”经济人笑着对着始说,然后两人一前一后地往一个方向走去,来到一个房间。而里面还刚好有一个人,刘海遮住一只眼睛,另一只虎铂色的眼睛听到响声后就转了向来,看向了他们两的方向。然后对方站起来“来了吗?”



始有点疑问,这是在跟他说话吗?



只见自家的经纪人笑了一下,然后跟始说道:“始君,这位是凉川直人先生,正是我们公司名下‘绚濑绘里’国际性知名艺人的经纪人~”



始有一点吃惊,他根本没有听说过绚濑绘里也是他们公司名下的艺人,回过神来,赶忙打算介绍要自己,对方的话,意外的让他有点警惕起来。



“睦月始,Six Gravity的队长,右撇子,两只眼视力都是1.2,再过几个月你应该就18了,生日1月8,血型B型,身高1米82,喜欢和不喜欢是你的隐私,我无权干涉。”始直直的看着凉川,这眼神让凉川想到了之前第一次跟他见面的‘绚濑’,轻笑了一声,悠闲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凉川直人,绚濑的经纪人请多指教。”说的还表示友好的伸出了手,而始也毫不犹豫地握了上去“睦月始,请多指教。”能跟这种登上世界性舞台神级人物的经纪人握手是个什么感觉呢?他也是很想知道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勾引人的笑容。



“好了~那么现在就开始进入正题了~”



始看着突然卖萌的经纪人,微微愣了神。不过很快的反应过来,坐在沙发的另一端。等着他们说话,自家的经纪人拿起一张海报递了过来。始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接下来打开了。



打开的时候有一点吃惊,上面的海报两人,一个则是自己的队员‘师走驱’而另外一个,则是‘绚濑绘里’那一位成功登上世界性国际舞台的艺人,年龄还跟他们相仿。



他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凉川直人会在这里了。将海报放下,抬起头看着坐在对面两位的经纪人。“这是什么意思?”凉川直人双手交叉抱怀,靠的沙发面无表情的说道:“‘golden  starlight’这是公司的要求指名点姓的要他们两个表姐弟组合,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绚濑和你们队的师走驱本来就是表堂姐弟的关系,毕竟你是他的队长,所以我才问你。”



始沉默了一下,手抵在下巴上,这件事他得回去问下各位和师走驱的意见,如果绚濑绘里真的是驱的表姐的话……始在心里把思绪过了一遍之后,回答道:“绚濑桑怎么说?”凉川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像若无其事一样站起来说道:“她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我打算等你的回复之后再跟她说,毕竟现在都还没有确定。”始看着桌上的那一个海报,不知道在想什么。凉川看了对方一眼,觉得很好笑,只丢下一句。



“抱歉,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始看着自家的经纪人,意思他说点什么。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不过我希望你慎重考虑这种机会并不多,如果真的要他们两个成组合的话,驱和你们的团队演出这样的基本工作情况是不会造成穿插的,所以你大致可以放心。”说的,然后俯身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好好考虑一下吧。



没错,这种机会确实是值得考虑一下。

将目光放远的话,驱的前途有很大的成就,实力也会有所提升。

但是……对方才刚刚回国,如果就这样莽撞的话……

还是回去问一下他们吧…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